close

忙碌的一天!

一早就先把電腦放到我朋友家 寄放一下

因為 九點就要去拍 大潤發DM

九點三十到聰明的我們先買了早餐

然而 除了我們兩男兩女之外
還有兩位金童玉女
還滿可愛的小孩...整個很活潑

化完粧後
終於換我了

一上場 就是 先抹油 脫上衣~
整個就是很害羞(我還是會害羞的好不好 別一臉疑惑)

此次 是泰國週大潤發dm

所以 整個要很陽光
我第一次 狂笑 笑的很愚笨!
第一次 拍照笑的最多的一次~

還有兩位女生 還有我的朋友阿平

所以 今天還滿愉快的就這樣拍完這次通告

雖然通告費很少~"~

唉......
第一次 拿衝浪板 也是今天 第一次 身上抹油也是今天

呵呵
回意不錯

另外 今天買了愛女生雜誌 4月分

看到我在裡面

雖然才一張而已....
還滿高興的
晚一點po給大家看~!!

無名帳號:sanson7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