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來去 東湖 幫客戶處理一下電腦相關事宜


雖然我不排斥斷背山的朋友

但是 最近發現 男生似乎比女生主動~"~

呵呵....

我感覺時代在變化

似乎 男追女隔層山 女追男隔層紗

已經過去了.....
變的平等 誰追誰 都很平常

只是 有一點混亂了
呵呵~"~

男追男 女追女~"~

哇咧.....

其實男生追女生也是要很大的勇氣的~"~

而女生追男生 也不用覺得羞恥....


我想我在沒有女朋友的話


我就要去演

斷背山 2

了......




我的生活是封閉的...

追我的人 既然都是同性...

嚇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