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很高興的到四處試鏡
狀況都不錯!! 內衣呀 康永當家呀
還滿高興的....

而另外一個 就市 她們製作人 說要跟林心如配對 直接打來問我
今天有沒有時間
可惜 今天有約了 ....另外一則新聞專訪
酒促男的專訪!!

所以 昨天一整天 心情都很不錯!!

不過到了今天.....

在半睡半醒的狀態 感覺到 身體一陣不適....

我以為 睡一覺就好..
但是 感覺越來越強烈

噗!! 又吐又啦....
幾百年沒有生大病了
原來我老姊 老早就被傳染了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我卻被感染的...

買喀......
現在我的身體狀況 是昏昏欲睡

難過的要命

唷!!

我的康永當家 

唷!!

我的東風電視台

唷!!
有型男的試鏡!!!

今天 都在睡夢中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