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 我親愛的天成兄 
既然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還沒有到 但是 還滿高興的

提到往年的生日
我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今年是我的幸運年

該怎樣說勒~"~

每年我的生日 不就是 自家人吃吃蛋糕  (5個 父母弟姐人)

許個願望  

以往都是  事事順心 世界和平 身體健康等等此類....

很單調的過去


今年 既然有 兩個好朋友群 約生日餐宴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既高興 又很高興(什麼跟什麼 反正就是很高興!)

嗯~~別看小弟這樣
其實 我很少去留意自己生日的慶祝 = =

除了女朋友的生日 我會特別去想 去哪些地方慶祝.....

所以說 今年是第一次  

生日宴會 有關係到自己

好害羞 好期待~"~


(大男人還會臉紅 = = 搞什麼鬼呀~"~)

還真的要謝謝
柔 凱莉 小佩三位 姑娘的邀約 (都是雙魚家族的)

另外一ㄊㄨㄚˊ  並沒有特別留意
因為要自己找人....些許困難

還有天成哥要邀我吃飯
我們邀了一年多了
還是沒出來吃過飯!!

呵呵 今年 一定要達成目標



所以說 今年是我幸運年!!






在想想 以往的生日

去年生日 我好像在  南亞夜市吃了  小籠包吧!(跟傻瓜玲)

前年生日 ......沒特別慶祝  工作到一半才發現 今天是我生日
完全沒有說出去.....怕被發現自己生日~"~!!
嗯 不過我有送老媽花!!(母親受難日 不是嗎?

大前年的話.....已經記不得了 = =
也是在工作吧......蛋糕 家人 就這樣



今年 有一點不習慣 卻很期待

呵呵 我真是個傻瓜

井底之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