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夥伴們 在一起 不就是
因為理念一樣

或許 因為我個人的獨見

請求另外一位夥伴進入

再討論的方針 我有該檢討的地方

是我太急 太匆忙了


我深怕 人才流失 或者根本就不想進來
這小小的地方

把基本的東西 告訴她
引起興趣
進而讓她加入我們這小團隊

我想
對我們會有幫助 也對他有幫助


是呀  大家的顧慮 不安的因素
我當然也有思考過

不過 我也相信  她在加入我們之前
也一定思考過這問題

自己 是不是會洩漏他們之前的設計 
而 他們自己的夥伴 會不會擔心

這是相對的 畢竟曾經也做過一樣的事情


深深的覺得 
  溝通的重要

我直覺 
相信我的眼光



我用我自己的 名譽下去保證(雖然沒有什麼名譽可言)

她的加入 絕對

  對我們 是正面的

請別再擔心 其他的事情了

我的夥伴們!



有些東西 可遇不可求
  要好好把握住 這機會
    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