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老闆跟公司同事

說要去福隆 
我可愛的老闆

說要參閱青年盛事

一定得去

而 各懷鬼胎的我們

一人要裝年輕
兩個年輕人要去愛現
一對情侶 要去見識見識
一位司機老師 要去買罐頭!

呵呵 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了.....

害我整晚沒睡覺

因為 出去前一晚

工作到凌晨 5點.....








這傻瓜 可是很厲害的勒!

呵呵 他就是我老闆!!



最有魅力的老闆!!



(就是他要去裝年輕的)










很久沒自拍了!!


今天 可是要拍個夠.....



旁邊是我同事

也是我師兄 兼學長


幫他徵女友~"~

呵呵!!









他可是 

既聰明  又有才華的一位唷!!


體育系

可是個體操高手!!


另外 也是電腦工程師唷

相較下來!

我就遜色不少!!^^


因為我只會修電腦而已.....

且又是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