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這張像 貝勒爺~!!

給我評評理

哪裡像~"~


這些天 放了假 
到處奔波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一天當好幾天使用!!

作著所謂的功德
但是也甘願 愉快!!

和可愛的女朋友到了秘密花園去遊玩(不是電影啦!!)

陽明山上的餐廳^^

雖然 老天爺不作美 但是也別有一番風趣

讓我多騎了一大圈找的     秘密花園   (不愧浪得虛名阿~!!)


餐飲 好吃  (雖然有一點點貴)

但是 應該挑好一點點的天氣去 或許 風景會更好

未來幾次休假 我想我都會到處走走吧^^


提供一下 哪裡的景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