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到一段落 終於到極限了
那天我關機 直奔新竹內灣走走 呼吸一下
森林的新鮮空氣
遠離 都會的緊張氣氛

 
薰衣草森林 入口的介紹版



一進去就是看不完的花~"~ 一推花 看不完的花
不過 陣陣花香 連鼻塞的我都聞的道 猛吧!!


有看不完的薰衣草 正是我喜歡的香草^^


側面 硬要拍我最醜的一面
 PS:當天瘋狂青春^^(長豆長豆)


她說 這張是所有照片最好看的一張~
 因為我笑了~"~ 我笑起來很蠢說!!



我比較喜歡這張 很輕鬆



一臉呆樣
她可是我認識13年的好朋友說~^^
也是青梅竹馬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