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

總是對充滿想法的人感到興趣
最近看到一個小女生
對自己  對別人  對想法  都有一套見解

很難想像自己才17歲~"~

還是我老了~

想看看當年18歲的時候

染著 裝成熟的頭髮 西裝筆挺的
前往客戶家

說著~ 自己是電腦工程師
維修著板橋客人的電腦...

那裡的 年輕少婦 即問我
挖你好XX 怎這厲害阿(XX 代表一些 讚美文)
然後也問了年紀....
(實在不好意思說自己只有18....雖然看不出來)

少婦即問: 你應該不到25吧~
已經當工程師了~!(因為我領薪不少)

我瞬間臉紅 ~"~ 因為我不好意思報實際年紀

因為 現在人的鳥觀念
18歲毛都沒長齊的小鬼頭 你懂什麼~~

所以我到府服務時 幾乎都是報25歲...

幸好媽媽教的好 自己認為 家教還不錯!!


所以 客人 還是很乖聽話的 讓我順利服務完!


怎會說這些勒~!!

之前遇到一個老頭
原本也是很佩服自己的技術
後來講到年紀
馬上變了樣...直說 這我會 我自己來就好

~"~ 真現實.....
難道年紀真的可以判定一個人
所擁有的 最大限度還有可能性嗎??


這就 不得而知了.....~"~

早餐~
給我ㄧ份蛋餅吧!!......我不要加辣椒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