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平衡點在哪裡
突然被妳這樣一問 呵呵~
或許 這樣子的我 真的另 所有人沒有安全感
該怎樣說勒~ 但是這樣子會比較 自然 且 不會變的極端


就簡單的來說~ 適當的自由是必要的 (當然瞜)
(學你) 就北一女和建中來說 就都是 和尚尼姑學校~
你可以保證 他們身心狀態真的健康嗎?? 對異性的眼光 充滿好奇?疑惑?和多少不一定?

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

這樣的舉例 或許真的扯很遠... 這些都只是 遠因
如果 你被你 家的阿肥限制住 他X你的B (X字為馬...) 你不行 和所有男生通聯聊天 出去玩



想想 ~ 這樣的你~ 會不會感到不自由....
心裡面會不會 想辦法 用盡不同的方法 讓心理得到平衡.....



因為 你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 你知道 他不可能24小時都在你身邊~
會怕失去你~ 所以他會很要求 甚至 不管電話錢多少 奪命連環摳~

也要知道你的位置.....這樣可是讓人感到窒息(真想這時候 來當電信業者 我一定會狠賺!)

所以.....與其 把心思花在煩惱 不如放心相信對方 (雖然真的很難~"~)

我也不斷嘗試 我是不是有機會遇到 這樣的人.......
也許 要很長時間的相處 才有可能遇到 畢竟 這不是童話 不是夢想

不是每一個事情都依自己的意思
也因為這樣 世界變的 有趣多了!! ^^ 你說是吧!!

就如你說的 自己給予的愛情 不等於對方所能接受 或 需要的
我也認同 再生長 經歷的過去 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也因為這樣

人學會了 學習 和 寬恕

我還再努力學習 這一切....你懂嘛?


有時候我發現 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謝謝你! 給我最好的忠告~!!

這一個留言 我會PO到網誌上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