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這樣高興了~

重點又是剛睡起來  學弟就叫起來~!
ㄟ 分隊長 起床了..... 放風了 >"<(就是可以出去買一些雜貨 出營區走走的時間 叫放風)

我就說~ 唷!
學弟:  阿~分隊長...有你的信ㄟ~!!
(噗~~真的假的~)
學弟: 嘿嘿~!!女朋友唷!! 真甜蜜勒!!
我: 靠 想太多 不可能的事情~我沒說過我這邊地址.....
學弟: 是嗎~??(一臉賊樣 真機車~)

我:  唉~ 別想多了 當兵.......(一臉無神的 穿好衣服就走去營區了)

買了今天熬夜的補給品~(77兩條 兩罐500CC 飲料 一個麵包)
無神的走回來~*

可愛的值班學弟~ 看到我! ㄟ 學長!! 有你的信!!

我: 唷! 拿來瞧瞧~!!
下士學弟: 嘿 女朋友唷!!
       (靠!又一個~ 一臉賊樣 配上 色瞇瞇的雙眼~ )

我: 唉~~ 應該是討債的仇人吧~(這麼狠~~殺到這邊來~軍中ㄟ)

學弟:.....可是 上面字不像仇人ㄟ~
我: 我看就知道.......


噗~!!

靠! 還真的勒~

學弟: 誰ㄚ~!!??
我:(暗爽樣) 秘密!   晃著晃著 回到機房
學弟:就說是女朋友阿

我: 甘你屁事~!!
學弟: 哈哈哈~.....(笑的很賤)


老實說 我很少收到信
今天又是聖誕節 老實說

我滿高興的.....
我還滿容易感動的!!

今天  還真是特別的日子..........2004/12/25
我會記得這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