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為了什麼去練武術?

發現 現在的社會

好像會這樣技能並不是很特別出色

強身健體嗎? 沒錯 還在保護自己的最愛嗎??
好像都沒用了 科技 已經取代一切了....

那我鍛鍊的這段時間 究竟為了什麼??
想和誰不一樣嗎?

我的疑惑 我的謎

再今天一一出現 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想更了解自己 純發洩用~



我已經沒有會得東西了.......努力學習新的興趣

讓自己所擁的更多

更多.... 還要更多 我不能在此就停下腳步
努力會白費 這樣比放棄更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