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跟一個美女攝影師約好要去海邊踏浪...

所以一點半的火車台北車站出發....一路前往福隆~走山線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瞬間把上衣脫了

 

來海邊....當然要這樣

 

 

 

 

 

 

 

 

 

 

 

 

 

 

 

 

 

 

 

 

 

 

 

.......

 

 

 

 

 

 

 

 

 

 

 

 

 

 

 

 

 

 

 

 

 

 

 

海邊真的很美

 

 

 

 

 

 

 

 

 

 

 

 

 

 

 

 

 

這些都是好的心情

 

 

 

 

 

 

 

 

 

 

 

 

 

 

 

 

 

 

 

 

一出福隆火車站那裏,有我路過想吃的冰淇淋....

 

沒想到他既然說還沒準備好,那我就繼續往海灘走

 

然而,天氣真的很熱,但攝影師卻沒有帶泳衣~我們就到處找好看的泳衣店

所以又回程到車站前面的店挑選~

 

然後遇到很親切的賣衣服的阿罵

購買的過程中,我又到冰淇淋店去問,冰好了沒.....

結果他說,已經收了...沒想到短短的一小時~他就收了~

跟可愛的阿罵合照  

為什麼要說阿罵很親切,因為我隨口就說說~跟冰淇淋沒緣....

阿罵貼心的從冰箱,拿出一桶冰淇淋~正是我要吃的那間的冰淇淋

來請我們吃....我只能說~真的太貼心了~~~

 

好意外的一份禮物~

真的很貼心...謝謝阿罵

 

來這裡都心曠神怡了

 

 

 

 

 

 

 

 

 

 

 

 

 

 

 

 

 

 

 

 

 

 

 

 

 

 

 

 

回去的時候,看還有時間~就到旁邊吃

芒果牛奶石花凍....

 

看著店員應該不是本地人,店員做好就拿給我~

我賴皮的請店員再多一些牛奶給我...店員就說,他怕我們吃太甜~

我就說: 鉀滴滴,美玲誰好C~

 

店員逗趣的說,他聽得懂~哈哈哈~(因為店員是外勞)

吃完之後~要離開時

 

店員非常有趣的,用奇怪的語調說~

................鉀滴滴,美玲誰好C~

旁邊的攝影師笑翻了.....哈哈哈哈

 

我們就帶著笑容上火車回台北~

 

這真的是很愉快有趣的一天

 

後續....到台北 繼續去饒河夜市吃吃喝喝

也是店員一直跟我聊天

所以我真的非常平易近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