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代表我的心情
OS:


為什麼要讓我受這麼多天的折磨.....

閃亮就快讓我結局就好了~~~

一直播我的片段= =


看到閃亮~下集預告= =

我就傻眼了~~明明就可以快結束= =

哈哈哈哈!!


還留伏筆耶....




親愛的閃亮編劇~~~

拜託你讓我有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不然我的名聲.......

就這樣臭下去了!!

哈哈哈哈!!!



不過,老話一句


還是對於自己的演技

有意見

我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這樣大家應該聽得懂吧)


所以.....我還有很大的加分機會唷^^

期待之後的作品!!

相信一定會更好!!!



現在就如同照片一樣!!

讓我死吧!! 別再拖戲了










祝福大家~~ 如果喜歡忠諺~~請支持我 給我鼓勵

我會很感謝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