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退伍三四年了,還是要回去軍中!

只不過,現在身分不一樣了!

想當年為了不浪費時間,跑去提早入伍!


直到現在,當兵只要一年.....或者很多條件可以不用當兵~

真讓我覺得,我當初選的事正確的!

雖然當兵有坎坷,有責任,有感動!

也有度濫!機車!跟爛長官


熬了兩年也退伍了....進去時候的19歲~退伍的22歲~

想想還真年輕耶~~



看這嫩樣~既然是士官耶~~

我是最年輕的士官~~也是最中規中矩的士官~



但是~當兵總會荒唐~

在軍中健身!



帥孝!!



這是我~~當兵時後的身材

也沒特別壯

跟現在比起來 當然是當兵時候好瞜^^









然後還要做海報= =

真的是多才多藝的士官= =

真的是要命的工作......




退伍的士官裡面~我最怕他~

因他跟我一樣,都是很遵守軍紀的士官


想想~當兵真的是男人必經之路!

才會成長~真的知道甚麼叫做男人~~~(會傳統嗎?)






















但是我還是要說~




當兵真的很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