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記啦~

突然有兩位 催命符 在催命!!

真是恐怖

其實 上一篇日記 還有下文
只是 在傳送之中

被我不小心 按掉一大半~

不過那一大半

就當作是我跟我女人的秘密

呵呵
............


1/6日凌晨的夜裡

有幾個重點


牙套 40歲 貢丸湯 

SONY 索尼 

SHIT 一大包衛生紙

好幾次沖水的馬桶 腹部肌肉痛

反芻物

陳家涼麵



這些可以聯想到什麼

如果回答的出來

我可以告訴你這個秘密是什麼



今天週一 明天又要下高雄拍兩天 

週四週五回來台北

然後週六週日 我不知道 有沒有在台北



明天拍廣告終於 可以講話了!!

呼~~

就看明天摟...........




大愛加油

我愛大愛

我愛我的老婆MAY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