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笑容出現

哪一個鬼怪不驅離

靠北

最近我在笑什麼勁呀

真是無言

聽說有人說我笑起來還不錯

我是不知道啦

只是知道 當天拍得試鏡照

是用兩光相機拍的

拍出來臉有一點暗

這些是我調過亮度的


唉~

不過它們還是說 我整個很OK


本人比照片好看


但是.....

我覺得是一種讚美

但是導演說



這樣比較不好


因為

很多選演員的時候

會先看照片

照片太醜 直接就刪掉了

= =



也是唷!!


所以 要上像 才可以



那麻煩 把我宣傳照刪掉吧!!




不過聽說我已經試上了

呵呵~!!
還滿爽的!!

高興高興

繼續健身吧


一樣的 有人想在周六 日 早上游泳嗎?

快來找我吧

載板橋!!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