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們

告訴我



為何客人總是 喜歡在電腦出問題時

要重灌電腦?


簡單的問題 重灌電腦 只是 治標不治本

遲早還是會出問題


還有客人 很臭屁的跟我說

重灌 電腦自己就會慣了 還要找工程師幹嘛  

自己就是工程師了....

那拜託 別再找我了 我省的輕鬆~!!


結果 這個客人 到後來還是來找我了

說重灌完不可以上網!!

不知道什麼原因



拜託 大家都嘛有光碟片可以灌~

連三歲小孩都會重灌了!!

你這麼厲害 那還要工程師幹嘛~~

工程師都給你當就好了呀

這麼簡單 ~ 不是嗎??


現在市面上很多 一片安裝到底的光碟片!!

我們叫他SUPER XP    是可以 不用任何動作就可以直接安裝完系統的光碟片


不過 這片已經是三年前的產品了!!

拜託 拿這過時的產品來跟我說 自己多厲害!!

你也拜託一點........


如果  真的這麼簡單的話

拜託 大家都是工程師了.....

我都不用吃飯了呀!!!

傻子!!!





( 純屬抱怨 )




好險 還是有好客人!!

只要不要壞

那就是好了!!

真高興!!


= =


但是 聽說

今天是星期一


我死定了!!

我戲還沒決定要演甚麼橋段


那我來演 失樂園好了!!


我想我會很盡興的演的!!

買尬!!





滿清十大酷刑也不錯 對吧!




完了完了!!


第一次 做評比 就要被批了


完蛋了

印象整個壞掉

我還要10點到公司上班

天呀 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這裡到京華城要1小時車程 我等於就是要八點起床

現在 3:27分了

幹 我瘋了!!!!!







第一天上班 遲到   

評比的戲 爛!!

哇靠我還要活嗎?


.....................................


有沒有天使 可以告訴我 我該演甚麼角色!!

別告訴我.....


史瑞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