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一小 搭配最好


另外 她們是雙胞胎唷!!

可悲的事情 我始終不知道她們兩個誰是誰!!

隔壁賣衣服的阿姨

幫我門賣很多 也介紹很多^^

是個身藏不漏的紫葳算命的人唷!!



鞭炮比他高!!

他的小孩!!

 

 


終於忙完了
在春節的擺攤活動!

看來真的還不錯忙!

不過卻發現 自己的病痛卻一直增多了

哀~ 可悲呀....



但是 這樣 有沒有很可愛!!

呵呵 我在賣春聯!!

今年

豬年

大家買春連的時候

都詢問我

有沒有豬的春聯可以買


然後就比我說

這隻豬很可愛!!

= =

我說我不是豬.....


因為我賣的時候 我後面會貼 豬的春聯 = =

哈哈哈哈哈哈

瞬間場面很逗趣!!


所以 我門賣春聯的人氣很旺!!


算今年不錯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