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 很高興 又老了一歲
本來也想要 擬定一些 活動在今天 這小小小小的日子

但是 似乎 我總是沒辦法 逃掉這魔咒

還是很害怕 別人幫我慶祝!!

可能 不習慣 主角是我的那種感覺!

^^

今年 又這樣過了!!

不過也習慣這樣 一個人過生日的狀況

哇哈哈哈!!


不過就是這樣

日子 還是要過 生意還是要做 飯還是要吃!!


果然 傻瓜 就是傻瓜 不過就是這樣

 

怎感覺有特別憂傷的感覺 = =

 


天曉得......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


母親受難日 買個蛋糕給母親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