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想法有個亂

亂中有序的思索

一段段的階層........

逐漸有個更明確的方向


似乎給了我 一盞明燈


目前 在尋找

和我一樣的傻瓜!!


一種理念 一種思緒

純粹的服務 簡單的想法 熱血的態度 專注的親切

不求回報的 付出自己的專長

只為求得 你滿意的微笑

高興的揮手 到別我的離去.....



簡單的想法 確實讓人感嘆 現實的問題

拋棄掉所擁有的 私慾 慾望

保留的 就是這單純的 單調


外人的評估 不切實際 現實麵包問題 ......

都在我 獨資 生意中 自行吸收

賺的錢 只為了 一天的生活

付出的 卻是我最愉悅的感動

我就是這樣的白痴


我也不想 考慮 我到底會努力多久

單調的想法 卻讓我 活的很快樂



不敢奢求 是否一樣的我

因為 我的單調

只在於 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