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

桌上 就這樣擺著 孫子兵法

 繼續打著字 .......寫著日記

 充滿想法 卻不知該何處下手

 對啦! 我是高職畢業的 低學歷死小孩~!

怎會 這軍中

充滿著學長學弟制度

高學歷的人 總是會鄙視 低學歷的人

說著 學歷低 感覺好像 就比較笨 比較不懂事 比較傻 比較呆~

= = 我也只是高職畢業.....復興美工科畢業~

我不愛讀書

怎麼? 這樣的我也有錯嗎?

學歷只是一種 證明 ...可以拿比較多錢嗎?

大學 碩士 博士

一萬兩萬三萬~ 我搞不懂.....

如果一個公司  找人 只是要找高學歷的人

我給你幾張破紙我就可以進去了~

薪水給多一點 這樣你就高興了嗎?

我不這麼認為 從我懂事以來...

賺錢的方法 不用 學歷就可以賺到吧..

我喜歡作生意~

我想這應該不用高學歷吧!!

或許 我無法 很穩定的拿到 薪水 但是 我做越多越賺 ~錢

賺錢有太多方式 

怎麼 你說你之後想到竹科做事~!

喵的~一臉癡肥禿頭外加啤酒肚.....你以為 你去人家會要你嗎?

每個人都把自己放的夢想太高太遙遠

都看不起 一些小販...覺得髒 污穢...

身段太高 我受不了 

我知道 動腦的人 比用勞力的人 聰明多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 偏於喜歡那些 動手去幹的人類

你的想法很偉大 很好 但是沒人幫你做 你只是狗屎~

所以我很討厭 那些自大的有錢人....

有時後我會在意 別人的看法.... 可能想維持些什麼吧~

我後悔了~

我想我應該是一個很熱血方剛的少年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