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搶劫客

>
> 昨天赫然發現手機不見了!
> 萬華夜市向來扒手多,機靈的我打電話給我的手機,居然有人接起!
> 我問:請問有人撿到手機嗎?
>
>
神秘手機客:ㄨ,我現在不方便說話,一個小時後到板橋後站來拿。(操台灣國語
中年人版)
> 神秘手機客掛電話
>
> 我:................有人撿到總是好事,但怎麼搞的那麼遠的地方,又要我
等.......會不會是要綁架啊?
> 會不會他趁這時間盜打或盜拷我的晶片 ......
去拿太危險,不如叫快遞去,這樣
人及地址都不會曝光!
>
好方法!回到家,同事來電,說剛才打電話給我是一個怪男人接,同樣說板橋後站
取貨....
>
> 1 hour later....
>
> 我:請問,我現在要去哪拿手機?
>
> 神秘手機客:妳現在在哪?
>
> 我:我在萬華
>
> 神秘手機客:那妳50分鐘後到和平西路華江橋下萬華分局等我,我車號 FS-885
>
> 我:可是....
>
> 神秘手機客:我現在不能說話... 卜(掛斷聲)
>
> 哇勒....幹嘛拿著手機跑來跑去,一直換地方....到底是想怎樣?
這個歹徒相當龜
毛!
>
> 50 min later......
>
> 我:我們現在在萬華分局
>
> 神秘手機客:啊....那妳到龍山寺旁麥當勞公車站牌旁,我十分鐘後到
>
> 哇靠....又換地方)
夠了,我已經被整得怒火上升,躲在麥當勞內吹冷氣,並張望
停靠車輛。
> 來猜他開什麼車,我猜是舊款裕隆,很破的那種。
應該不是摩托車,摩托車前面有
三碼英文字
>
> 15 min later.........
>
> 出去看看............... 沒有................ 沒有....沒有....
>
> 咦.........
>
> 那台公車.....車號是..........FS-885
>
> FS-885!!!!!!!
>
>
>
> FS-885!!!!!!!!!!!!!!!!!!!
>
> 上車,司機拿手機給我,全車人臉上寫著等很久的不耐煩.....
>
> 我: .為什麼 你不早說你是公車司機啊.....? 難怪會一直換地方...
>
> =_________________=''
>
> 糗大了~
>
>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