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味早餐,特別感覺到台灣人情味~
平日我吃早餐都是一百元....早餐要吃得跟皇帝一樣(兩份早餐)

我最近是感覺到,我嘴唇很乾,所以今天所幸我就要把中紅變成大杯

在結帳的時候,我拿出1000元給他找錢 應該895元

沒想到老闆,突然示意一下老闆娘....

老闆娘直接給我九百元...

我回,我今天飲料有加大....
老闆則回...沒關係,算一樣的.....!

就跟平常一樣...一樣的笑容,一樣的謝謝.....

今天謝謝老闆的愛心,讓我一早有感覺到愛的存在....

這個價值...大過於早餐的價格....

與今天有看到的朋友們分享我今天的愛DSC07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