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諺首先謝謝我舉辦的運動pdt-5982978-4.jpg    

 

好話運動到現在,衍生而出許許多多的說好話習慣,真的感謝大家

 

每天都會分享許許多多的好話出來^^

 

也有善良的人,成立了另外一個說好話的粉絲團~這真是充滿驚喜的事情^^

 

說好話不分任何人事時地物...

 

忠諺 就是希望藉由大家一起分享好話,讓好話成為你自己個人的習慣~

 

說好話.....就會做好事情~

 

這就是成立這版的最主要的目的~

 

說出來就會做得到,每個人都是善良的種子

 

種在世界各地,我們有緣分在這個廣大的網海上,因為粉絲團而結緣

 

小弟忠諺我,真的很感謝在世界上,各地還有跟我一樣期盼社會更好的人們

 

這真是一個很大的激勵,讓我願意繼續做更多事情,來幫助更多人

 

 

 

請各位世界各地的朋友不要害羞的分享出來,用打字的,影音的!

 

請分享在粉絲團上面,在身旁充滿智慧的話語

 

因為我始終相信!!說出來就可以改變自己,進而改變人生....

 

 

要讓社會更好,絕對不是靠總統,神仙,耶穌,任何一個人,而是

 

自己

 

是"我"

 

沒錯,就是我

 

也就是你,妳,您

 

你=我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人,來到這個世間,經過幾億個競爭,才來到這個美麗世界!

 

既然如此珍貴,那是不是更要珍惜,活著!!

 

要開心的活著,或許生活有許多的不如意,不順遂。

 

那些都不要緊~因為~我們還活著....我們是獨一無二的人

 

 

吳忠諺"我"極度希望,期盼,渴望,盼望,願望,夢想!

 

這個世界,能夠因為我的存在,而有很多的不同~

 

雖然一個人力量不大,但是我還是會用盡一切方法~讓我存在的世界更好!!

 

 

以上,是獻給所有有機會看到這些文字的有緣人

 

祝福您們.....期盼您們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有所收穫^^

 

在文字間充滿了我的靈魂.....

 

如果有收穫,那就是我給您們的禮物~!!

 

 

 

創版主

Fb大愛型男日誌-吳忠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