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經典的按摩經驗...

吳忠諺寫於 2011年7月31日 1:57

我前天去按摩~然後店家因為沒有師父了~

 

迅速電話外聘一個老師傅過來~(目測年齡6X)

 

他的手法特別之外~還非常快速~簡直有案跟沒按一樣~~

 

我就跟老師傅說~你可以按慢一點嗎?你很趕時間唷?!! 

 

他無辜的回我: 你腳趾按一節~我要幫你按到完呀......一腳15分鐘呀

 

!!!!我的意思是....你手按的不要像 電動按摩棒一樣~在那裏震動!! 很快速的左右移動~的快速!!

跟摸得一樣

我又說,請他大力一點.....那就使出擠奶的力氣按~~果然有力道...但是會受傷的力道!!!

 

 結果我現在發現~我腳後面已經黑青了~~~傻眼

 

腳步的部分按好了

 

接下來是身體的部分 才經典

 

先是按頭~生平沒有被阿公輩的按過摩...還真的讓我很奇妙

 

一開始還很正常

 

阿公並沒有做特別奇妙的動作...

 

 

 

 

 

 

 

 

 

然後

.

.

.

.

 

 

 

 

 

.........

我突然感覺到

 

耳朵有異物!!

 

甚麼!!! 你手指插我耳朵幹嘛!!

 

我學武術這麼多年~也被推拿很多年

 

我怎不知道~

 

耳孔有穴道!!!!!XD

 

靠!!

 

我耳朵就這樣被插入了= =

 

傻眼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經典動作

 

包括按脊髓.....

 

甩我的腰.....

 

奇怪的手法

 

都讓我覺得 這老阿公的經驗.......真的是經典

 

......

 

還有其他的東西~就不方便再說了.....

 

哀~~~~苦了我的一次按摩

 

沒放鬆到~還更有壓力~

 

然後還受傷.....這間按摩店...在東區XD

 

 

 

現在我的左腳腳踝~黑青.....輕碰就痛!!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