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26歲

吳忠諺寫於 2010年9月15日 2:11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這件事情


今年2010年


我26歲~50歲的時候 2034年


六十歲 2044年


七十歲2054年....


我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活到那個歲數,但現在的我倒是幹了甚麼事情?



其實算算,人生命很短暫....一轉眼 我就26歲了


還不知道在幹嘛。


今天看到新聞,那逆子砍父的新聞~整個跟我母親話夾子打開!


他說,養了這兒子29年~卻把自己砍死


我直說~這太溺愛了這孩子.)搖頭(



話說,父母對我的愛,我也是深刻體會到.....


但我做了甚麼事情來回報他們的愛,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結果出現


在迷濛裡面找不到一條叫做成功的路........(不是成功路 感恩~~)



我一直很努力,想要多為家做事情,不過都沒有成功........



一直以來,看著周圍的好朋友們.....每個都事業成就,有個糟糠之妻~還真的令人羨慕


而我選擇了一條,看似光鮮亮麗的道路~


其實沒人知道,這條是不歸路



收入極度不穩定,常常都是負債度日


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不過~誰想要跟下面比~當然是往上較量~


或許 這也是我 不甘心 就這樣 爾爾吧





現在.......我26歲


其實離死亡也不遠了....在我有限的生命裡面



我要...........好好利用在世的這短短幾年....


很快就三十歲了




發揮我的小小的力量


幫助自己~也協助別人



用對的方式,賺錢


利用媒體的力量,更快影響這社會的人


讓我的家庭,和樂美滿


父母退休 好好去享受人生


找個願意支持我的 聰明 女人



我想,我這一生 就美滿了



今年的目標,似乎還是遙遙無岌



但,我這人樂觀的程度


 幹~~~  連我自己 想到 都會害怕~~


雖然擔憂生命短暫~但所以要更積極面對每一天


不輕易放棄!!




所以 親愛的朋友!!! 不要輕易的說放棄


不可能,辦不到,還有明天,晚一點再說,再等等


這些東西 都是讓你浪費生命的做法


所以~~一起加油吧


樂觀積極面對每一天




共勉之


忠諺老爺 愛您們大家.......


另外 謝謝在我生命出現的所有的貴人


小弟一生 沒有很大的成就


最大的成就


就是可以跟您們成為 朋友



我愛您們....


以下標籤的朋友 感謝你...沒標籤到的 請原諒我的粗心大意


會在補上




還有 很多很多人 馬姐 濟民哥 BY2姐妹花 書偉 柔怡姐妹花 志遠哥 湧哥 .....一推


太多太多人要感謝.....好想標下去 但無法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