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昨天~

9/8號的一天


我過得很充實~


起床就直奔早餐店~吃了點早餐~就在奔游泳池去運動


其實平日的泳池~帶了點清靜,老人跟小孩的互動~


總望的清閒。



由於不擅於換氣的我~就做做基本的 腿部跟拳擊的動作 都在水裡完成


平日泳池人很少~年長者也不會覺得我怪~



就練拳~練腿力~逆水流的運動~總讓我練完都想大聲喊累


全身無力的狀態,回家爬回四樓.....不禁的雙腿發軟~~凹屋!!



小歇一下 接下來 要快一點穿好西裝~因為今天有CF試鏡


快速的完裝後~立即到店面去取飾品的貨


因為 阿傻 有跟我訂十字架 的飾品



接下來飆車前往!!!! 到仁愛路的地方試鏡


第一次見到 德瑞克先生 感覺真不錯~非常的細心 ^^


我只能說~試鏡一整天累了~還願意再試我~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不過 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 晚上的 威全 告別單身演唱會



雖然我一開始的位置不太好!! 但是也看得到演出者的表演 ~~幸運幸運



嘉賓有 bll 神木與瞳 滿人 還有 陳威全



他跟我幾年前看到的樣子


真的差太多了~~


現在的他~是發光發熱的!!


很多人在他最低潮的時候看到~而我也曾經在他最低槽的時候看過他的樣子


我感到震撼的地方就在這裡~


他既然改變的完全不同


我能體會.......這一路過來~他所體驗的~到現在 要告別單身


真得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恩~~~我感觸非常的深刻


也默許我自己~可以向他學習


可以散發出~影響力~善良的魅力........


這是我目前最想要的~但我也知道 現階段的我~還在充實中




教會是很特別的地方......


我只能說是這樣~神 真的存在


感謝主




灑狗血的 寫了一大篇口水文


重點是 晚上 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阿傻的話~我聽進去了~我會再去思考關於 自己的 東西


而~AKI 小妹~你的狀態~我只能用不同的方式去鼓勵你去做


你要跟別人不一樣 用客觀的角度看自己 是你所需要的~~和別人不同



老話一句


莫忘初衷



永遠都不要放棄夢想


阿門

挖唷~~完全自動標上耶 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