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土城國中

八點到達目的地

很快的就是第一場戲

排戲一下 立即上場~~

很順利的

拍到九點就結束了 我就收工了

不過~看到我們公司的前輩GIGI

就稍微等一下~~但這一等就等到一點

哈哈哈哈

順便跟前輩認識一下

GIGI 整個人超好~害我整個都不好意思起來

此外對他的專業態度~我真的也是感到敬佩


厲害厲害!!



收工後~在家小歇一會

晚上就跟母親跟弟弟

在爭鮮吃壽司

在有空的時間 就多陪陪家人聊天

雖然只是一頓飯

也是開心
而遇到很貼心的~爭鮮服務員~謝謝你今天的服務

很細心也很貼心~

"板橋後火車站的那一間爭鮮"

哀呀 我忘記看到他名字了

反正是一位很可愛的小姑娘~~讓我印象深刻~~雖然那間爭鮮 今天客滿

不過有一個服務員讓我感覺到滿意的~

真的也是開心

很難得



吃完 也就逛逛板橋後站

後來去逛家樂福

也是一陣開心



我能說些甚麼嗎?

這就是做人子女該做的

有些時候 不知道 該做些甚麼

陪陪家人聊天
這樣就可以了~~不是嗎??


共勉之

明天早上七點 一樣土城國中
拍短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