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間的名字,始終會被打錯字

不是叫做 宗諺

就是叫做宗彥

我真的很納悶,叫經紀人幫我用一個藝名好了

不然每次打錯名字我真的很傻眼,上節目也打錯~拍廣告也叫錯

還有一次被吳宗憲~叫吳忠良= = 哪招

呵呵


22號這天拍了LA牌的CF



由於廣告還沒上,我只能約略分享某部份的側拍

隱私權問題!!



這是另外兩名腳色

左一左二左三還有我

兩位都是很好笑的女MODEL~~~還有彩妝ANITA

這天工作的速度很快~提早結束CF的拍攝





然後當然也要自拍一下~

前一天~被一群好朋友整到,

打完牌還不走~硬要在聊天玩遊戲~~搞到四點多我才休息

六點起床~七點要到現場

所以這天真的很折磨~~謝謝您們四位呀~~小豪 書偉 小桃 小春子

下次我要討回來

呵呵~~~




上周四 幸運星錄影~

跟建國哥+定剛

很幸運的可以跟兩位帥哥前輩一起錄影^^



很巧的事情~還遇到很久不見的米恩~雖然我們不熟

但是有共同的經紀人~



定剛穿著都是日系學院風


還真不錯看

可惜叔叔老了~只能穿老頭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