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高雄拍攝大愛的戲碼,而當日來回的周六

總會有很多趕時間的戲碼上演

拍戲不外乎就是"等"

等到你拍一拍很快就結束,沒有你的時候。你就是不斷的去看下一場戲的劇情

讓自己融入進去


算算,拍這部大愛

路邊董事長

也快兩個月了.....終於快結束了^^


而迎接的是另外一部大愛

美味人生


現在的我,經過上一場戲的磨練

期盼我在這一部戲的角色,可以更快上手


熟悉的導演,是我拍閃亮的日子的導演

周導.....真的事很有緣份

導演看到我,也說

當初我拍閃亮的時候.......腳都還會抖勒~~

^^
哈哈哈哈~~~


相信我,這次我不只腳會抖

手也會抖給你看~~~

加油!!........我準備好了!!!




PIC 朋友的生日,右邊是刺青師^^

近況的樣子





FB每日起床一句好話運動

FB每日起床一句好話運動 笑一個吧,這世界總是充滿希望...........哭一個吧,眼淚帶來的是你還存在著。

活著真好..........(吳式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