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裡

零零總總

我的想法如跳痛的方式,去思考,去評論

請給我一個平凡人的想法好嗎??

想要發揮我的影響力改變世界,似乎有一點累.....

我只能供應給周圍的人我樂觀的想法~讓他們開心~~誰
給我力量?

偶爾讓我當一下索取者好嘛!!

如果有機會讓我的想法影響出去,善良的人會爆增之外~也

會多了一些嘴賤~搞笑~

但是會多很多同理心....



將心比心是我的基本,替人著想是很好~


這些我只能影響到我周圍的朋友,雖然我不知道會怎樣

只是我的朋友群每個都是很棒的



這個夜裡讓我想法很多


單身男子的夜裡

總是特別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