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來無名來看我的近況

雖然很久沒有在這裡出現


我都在FB的出現

http://www.facebook.com/zhongyan.wu7337

歡迎大家都在那裏加我好友~

請記得說.....你是無名這裡過來的~~我就會加入你為好友~




最近的工作就是不斷的拍戲,拍戲,拍戲

而自己也朝各種才藝而培養興趣

雖然我唱歌不好聽,但是這陣子一直在開口唱歌中度過

很開心的事情

是有進步


而我在FB的那裏

成立了很多有趣的社團


吳忠諺
 
 

歡迎大家加入這些小社團^^



而我還會繼續在高雄拍攝大愛的戲劇

路邊董事長-林永祥的故事

我飾演.林永祥的三兒子....叫做林明源

在角色裡面

跟我本人很像

是一個鬼靈精怪的小孩,有獨到的想法

孝順擔心煩惱家人的健康

會多方思考,來處理一件事情

也是家裡的開心果,同理心很深。


是一個讓人家充滿開心的腳色

也是一個很體貼的人


我很高興可以演到這腳色~完全跟我很像~~




年底就請看看我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