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高雄拍戲,這樣算算也快一個月了

這是一開始的樣子,很可愛的國中生~為了替家人賺錢

跟哥哥到拆船廠打工賺微薄的薪水

回來卻被母親責難,但是母親其實是關心所以心急才責難的~




然後拍戲遇到大哥的小分身,有緣的事情

他跟我同月同日同血型同時辰出生

害我又驚又喜的

瞬間就拍了一張合照





這是我跟母親跟阿罵的劇中側拍

母親是況明潔。ㄚ罵是馬惠珍 馬兒~





我只能說~拍戲頭髮都必須變成這樣= =

把頭髮拆開~就會爆炸開來

拍戲女生是很傷髮質的

上了一推髮麗香

真得是很恐怖的事情





不過拍戲也有一些傷痕會出現

這是有一場戲當中

為了要讀書的錢,卻被父親毆打所致的





當然歲月流逝

人也會長大

小時候的樣子 跟長大的樣子不同

而我現在已經長大了



這樣是不是好多了~~

上班族一定要穿西裝~

所以現在還沒殺青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