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終於有機會跟母親大人和弟弟到處走走

這次帶母親去台北市信義區的貴婦街,逗趣老媽子直說~我又不是貴婦,來這裡幹嘛= =

呵呵,我表哥說~這裡的東西不是買不起~只是暫時寄放而已。

我的鄉下小孩個性+菜市場攤販個性出現,開始在評估裡面的東西,

好樣的品牌,明明只是一片銅牌...刻一片老虎樣子........一片賣兩千,想起之前在美工科時候,

一片銅片也不過幾十元而已,刻的工還比他細好看多了,憑甚麼賣兩千

心裡想,我幹嘛買這些東西來幫你付房租= =


哈,真是的,小弟我~不懂名牌,就是一個鄉巴佬~~~~~哈哈哈哈哈


記得曾經聽過一個笑話,

有一個朋友在車上曾經做過的蠢事,還記得當天開車去逛逛

朋友就問.........我開車朋友


ㄟㄟㄟ~~~~現在噗馬也有出車唷!!!??


然後我開車朋友就好奇轉頭過去........


噗......那是家嘎啦!!!!



哈哈哈哈~~

結果這笑話~一直在我這裡流傳.....真不好意思~耶


噗馬~家嘎~傻傻分不清楚



吳小忠在此天公生的今天

跟大家拜個晚年

在今年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謝謝大家的支持

小弟我會更努力的飛翔的~~


粉絲專頁
1 個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