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台灣很小,不管事任何的圈子都很小.....

多虧了現今的社會發達

讓我知道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PIC:照片是我在05-06年拍攝的網拍品牌平面

叫做 芭比陪果

應該很多人聽過這品牌

至於裡面的照片穿著是怎樣就不予置評了.....畢竟人都有過去

重點是!


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


還記得拍攝這個平面的時候



2006.12.02 出來了 芭比培果..我又要被拍賣了 



這是有紀錄的時間點~....是一個很不錯的電梯廣告CF

那天拍攝過程我已經忘記差不多,依稀記得給的錢不多  (2000-5000)....合作也很愉快

我記得我有寫下日記記錄那天工作情形....不過我怎樣找都找不到....



但是,最近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暫且叫他小芹好了。(FB無國界)

再MSN的閒聊之中~我才發現她是芭比培果的老闆之一


然後我就不要臉的自己說出,曾經拍過他們家的平面....(自我感覺非常的良好)


但是,沒想到小芹並沒有對我有好印象!!


大驚!!!!


為什麼??????


他直言,對我的感覺非常的差!!!


又重擊一次!


在我臉皮厚加上有問題直問的個性,當然就直接問了!!( 真男人呀~~~不削的搖頭)



小芹說到,當初說好拍攝這個平面費用就是2000-5000


但是,小芹說您的經紀人,因為看到反映這麼熱烈~ ( 說我那時候配合的經紀人)   PS:說真的我早就忘記是誰了......

說MODEL~(指我) 認為費用太少~~非常的不爽~指平面費用太少說要再追加....

不知道是追加兩萬還是四萬~~已不可考~~~這是這幾天小芹轉述給我知道的~


小芹說詢問經紀人說,要不要跟我聯絡~說這費用問題~

經紀人轉述~說我非常的不爽~不想接芭比培果小芹電話


(因為 是一個很大的一元起標的電梯連播廣告-各大樓電梯公司都看的到)




而現實,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聽小芹說,對方還寄出以我為名字的存證信函。

給芭比培果公司~

小芹說~這件事情~就給錢了事......就給了我當時的經紀人錢

聽說費用追加很多~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媽的用我名字去騙錢~你不知道對我名譽傷害多大.............FU*K




(上帝原諒我~我要罵髒話了!!)


FU*K !!!  林北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 

我在活在這世界上是出名的善良


雖然嘴賤了點,脾氣壞了點,個性傻了點,性格差了點,好色了點

除了上述說明這些~

但是~我還是很善良的~~


真的!!!!


好險,我知道了這件事情!

不然我就會被當作永久的罪人~誤會到永久


雖然知道人不可能盡善盡美~


但也請盡量要求到眾人不討厭我為原則




所以那個我配合的經紀人~既然冒用我的名義去追加貨款

我不是很諒解......

這樣對我的名聲傷害非常的大!!

說到現在~我還是很氣憤的再說明


我只能說....這圈子非常的小


奉勸還在這圈子的經紀人~

千萬不要效法~

壞的是你的永久的名聲.....

這種 鼠目寸光 的事情 不可以學呀





現在打出來說明~表示我重視這件事情


我也會開始著手調查~這種傷害我名譽的事情........


如果有心,請就出面把這件事情解決~

跟我說明為何要冒用利用我的名字~

來騙廠商貨款~







以上


請認真看待







請相信在台灣

每六位就有一個共同朋友.........


所以

壞事不要做!!

真的

台灣很小的..........一定會遇到~別想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