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間公司~還讓出來作證的證人~(被害人)

變成被告= =

是妨害名譽......

真的是做賊喊抓賊.......請抵制




剛剛收到的消息....是他在這隔月要出庭變成被告 21號出庭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

所以就請他去蘋果爆料....看能不能幫到他!!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還有其他方式嗎?????


Q Q 糖 的 ×× 手 機 店 詐 欺

下一張(熱鍵:c) 


現 在 的 景 氣 普 遍 低 迷 , 詐 騙 手 法 有 很 多 種 , 最 新 出 現 的 就 是 手 機 詐 騙 。 我 遇 到 最 誇 張 的 是 一 位 阿 伯 , 他 說 遠 傳 跟 他 說 中 獎 , 手 機 不 用 錢 , 要 雙 證 件 寄 回 領 取 , 等 宅 急 便 送 到 時 , 不 懂 的 阿 伯 以 為 是 簽 收 而 已 , 沒 想 到 簽 名 的 是 合 約 書 , 快 遞 也 不 會 跟 你 講 合 約 內 容 , 也 不 會 跟 你 客 戶 留 底 聯 噢 ! 這 家 通 訊 行 叫 林 田 國 際 手 機 館
 
最 近 我 就 再 幫 一 位 老 闆 處 理 這 件 事 情 , 他 說 收 件 者 是 母 親 不 是 本 人 , 快 遞 跟 她 說 妳 不 是 本 人 但 是 要 簽 包 裹 人 的 名 字 噢 ! 年 邁 的 母 親 不 懂 , 簽 了 下 去 , 結 果 是 份 台 哥 大 無 線 網 卡 6 9 9 合 約 書 , 寄 過 來 的 是 最 冷 門 的 網 卡 及 一 張 S I M 卡 。
 
當 我 回 電 給 林 田 國 際 手 機 館 的 客 服 時 , 他 一 拖 再 拖 的 拖 了 三 天 , 門 號 已 經 開 通 了 , 無 法 取 消 切 結 ! 很 瞎 吧 ! 而 且 客 服 服 務 超 極 差 的 , 他 的 解 決 辦 法 是 幫 我 們 退 租 門 號 , 但 違 約 金 一 人 一 半 , 我 聽 到 時 都 快 昏 倒 了 , 同 樣 是 做 通 訊 的 怎 麼 會 有 這 種 服 務 態 度 啊 ! 我 就 跟 她 說 你 們 沒 有 客 戶 留 底 , 沒 有 門 號 通 知 及 月 租 費 內 容 , 客 服 一 句 話 都 沒 說 , 直 接 轉 移 話 題 ! 靠 ! 我 真 的 要 暈 倒 了 !

而 且 電 話 行 銷 中 , 從 來 沒 有 提 過 門 號 月 租 費 問 題 , 等 寄 到 了 , 妳 會 發 現 妳 上 當 了 。 在 電 話 中 都 含 糊 帶 過 ! 噢 買 尬 ! 林 田 國 際 手 機 館 業 績 缺 很 大 噢 !

我 那 時 氣 憤 的 說 , 你 們 就 是 沒 有 誠 意 要 處 理 嘛 ! 那 我 去 直 營 門 市 簽 切 結 書 ! 佣 金 一 毛 都 別 想 拿 到 , 東 西 我 也 不 退 還 , 他 居 然 說 我 侵 占 財 物 , 而 且 還 說 什 麼 母 親 偽 造 文 書 , 他 媽 的 圈 圈 叉 叉 ! 今 天 東 西 是 你 寄 的 , 簽 名 時 也 沒 有 導 讀 合 約 內 容 , 就 叫 人 簽 收 , 非 本 人 也 叫 他 簽 收 包 裹 人 姓 名 ! 是 我 們 偽 造 文 書 還 是 你 詐 欺 啊 ! 大 家 評 評 理 啊 ! 一 張 客 戶 留 底 都 沒 有 !

我 又 氣 憤 的 說 沒 關 係 , 我 去 直 營 門 市 簽 盜 辦 , 客 服 還 說 如 果 我 要 這 麼 處 理 就 帶 雙 證 件 去 直 營 門 市 , 靠 ! 還 裝 好 心 告 訴 我 ! 我 回 了 一 句 , 今 天 你 們 的 處 理 態 度 是 這 樣 , 還 敢 說 你 們 有 誠 意 要 處 理 ! 你 不 知 道 電 話 行 銷 七 天 內 可 以 退 貨 嘛 ! 就 像 東 森 那 樣 , 妳 到 底 懂 不 懂 啊 ! 還 是 要 我 請 消 保 官 跟 你 說 ! 沒 關 係 , 今 天 算 我 倒 楣 遇 到 你 們 這 種 詐 騙 手 法 , 我 會 打 電 話 去 消 基 會 處 理 這 件 事 情 , 並 請 蘋 果 日 報 踢 爆 你 們

結 果 知 道 嗎 ? 他 們 客 服 的 態 度 就 是 無 所 謂 , 隨 便 你 的 態 度 ! 這 點 就 讓 我 很 生 氣 , 你 們 今 天 變 相 詐 欺 還 敢 這 麼 的 自 命 清 高 、 這 麼 有 理 ! 所 以 我 把 這 件 處 理 事 情 的 過 程 告 訴 了 大 老 闆 , 他 也 說 沒 關 係 , 他 會 打 去 消 基 會 並 且 對 林 田 國 際 手 機 館 發 出 提 告 。

所 以 我 想 跟 大 家 說 , 接 到 自 稱 台 哥 大 或 是 遠 傳 等 其 他 家 電 信 , 推 銷 有 的 沒 的 請 直 接 掛 上 電 話 吧 ! 因 為 系 統 商 不 會 主 動 打 電 話 的 ! 除 非 你 欠 費 !

請 用 力 「 推 薦  」 , 讓 更 多 人 看 到 這 則 詐 騙 手 法 , 並 努 力 引 用 散 播 , 以 防 止 再 有 人 受 害 !


November 4,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yeashiuan/12177944
 重 大 事 件 ×× 真 相 調 查 庭

我 相 信 之 前 看 過 我 網 誌 的 人 , 知 道 我 曾 經 寫 過 一 篇 文 章 , 有 關 某 家 手 機 館 的 事 情 。 今 天 我 去 了 偵 查 庭 , 是 以 證 人 的 身 分 說 明 此 文 章 的 事 情 經 過 , 此 公 司 似 乎 覺 得 我 是 散 播 不 實 謠 言 ? 對 此 公 司 造 成 妨 害 名 譽

甚 至 我 的 家 人 也 認 為 我 不 應 該 對 於 此 事 情 在 網 誌 上 登 打 , 那 請 問 , 網 誌 是 用 來 … 交 友 的 ? 還 是 寫 日 記 的 ? 若 這 非 事 情 經 過 , 我 惡 意 散 播 謠 言 對 自 己 有 什 麼 好 處 ? 增 加 自 己 的 知 名 度 嗎 ? 還 是 有 錢 領 取 ?

對 於 此 事 情 我 能 提 出 兩 位 證 人 , 一 是 同 我 處 理 這 件 事 情 的 人 , 二 是 委 託 我 處 理 這 件 事 情 的 人 。 甚 至 是 於 上 個 月 此 公 司 已 經 出 現 在 新 聞 稿 上 了 , 奇 摩 新 聞 的 內 容 跟 我 事 情 經 過 不 謀 而 合 , 此 公 司 上 月 份 有 八 十 多 件 消 費 糾 紛

那 我 相 信 受 害 者 不 只 一 人 說 法 與 我 相 同 , 而 我 卻 被 此 公 司 提 告 , 雖 然 目 前 尚 待 調 查 , 但 用 意 很 明 顯 ? 此 公 司 認 為 我 妨 害 名 譽 ? ?

那 篇 在 八 月 一 號 的 文 章 回 響 很 大 , 有 相 同 受 害 著 同 意 此 文 章 , 也 有 離 職 員 工 訴 說 著 他 們 工 作 內 容 ; 我 相 信 這 件 事 情 應 該 由 社 會 大 眾 來 評 論 才 是 。

我 不 知 道 該 說 些 什 麼 ? 但 人 有 言 論 自 由 , 以 及 新 聞 自 由 。 若 此 事 情 是 我 胡 亂 捏 造 出 來 的 , 那 請 問 奇 摩 新 聞 會 此 公 司 的 負 面 新 聞 嗎 ? 還 是 說 撰 寫 新 聞 的 人 也 妨 害 名 譽? 此 家 公 司 會 累 計 八 十 多 件 的 消 費 糾 紛 嗎 ?

根 據 行 政 院 消 保 會 申 訴 資 料 , 林 X 國 際 手 機 館 以 電 話 行 銷 方 式 , 隨 機 撥 打 告 知 民 眾 , 「 你 是 我 們 遴 選 出 來 的 優 良 客 戶 , 可 免 費 獲 得 一 支 手 機 , 只 要 手 機 門 號 不 開 卡 就 不 需 付 費 」 , 於 是 民 眾 同 意 接 受 。 行 政 院 消 保 會 消 保 官 王 德 明 表 示 , 當 宅 配 業 者 送 來 手 機 時 , 也 附 帶 文 件 要 民 眾 簽 收 , 並 要 求 提 供 雙 卡 影 本 證 件 。 不 過 , 民 眾 在 一 個 月 後 收 到 手 機 月 租 費 帳 單 才 發 現 受 騙 , 原 來 當 出 宅 配 業 者 要 民 眾 簽 收 的 文 件 , 就 包 含 了 門 號 的 申 請 。 由 於 同 樣 案 例 申 訴 的 民 眾 很 多 , 消 保 會 除 了 要 林 X 國 際 手 機 館 提 出 說 明 外 , 並 請 主 管 機 關 國 家 通 訊 傳 播 委 員 會 、 行 政 院 公 平 交 易 委 員 會 , 共 同 研 商 處 理 本 案 。 林 田 國 際 手 機 館 向 消 保 會 表 示 , 第 一 線 人 員 絕 不 會 做 這 種 事 。 但 事 實 上 , 卻 又 無 法 提 出 電 話 錄 音 證 明 。 N C C 也 表 示 , 業 者 透 過 宅 配 人 員 取 得 影 本 證 件 已 違 反 規 定 。 按 照 規 定 , 民 眾 若 要 申 辦 門 號 等 業 務 , 業 者 應 親 自 派 人 審 查 身 份 證 件 。 其 實 新 聞 稿 上 已 有 此 公 司 全 名 , 此 顏 色 段 轉 自 點 入 ♥ ♥ ♥ ♥ ♥

倘 若 我 說 所 寫 的 是 事 實 , 此 公 司 對 我 今 日 造 成 的 心 靈 上 的 傷 害 , 要 如 何 處 理 ? 事 後 還 要 在 出 庭 好 幾 次 , 請 問 對 於 此 事 情 請 假 的 薪 資 誰 給 付 ? 來 回 所 花 費 的 時 間 與 車 馬 費 誰 賠 償 ? 假 設 我 請 了 律 師 證 明 我 所 言 屬 實 , 律 師 費 誰 替 我 支 費
 
我 希 望 有 更 多 的 被 害 者 能 留 言 給 我 , 放 心 留 言 全 部 屬 於 不 公 開 , 對 於 之 前 被 害 者 及 離 職 員 工 的 說 詞 我 已 備 份 好 , 此 偵 查 不 公 開 , 對 於 備 份 的 資 料 也 是 不 公 開 。


以 下 是 此 公 司 上 月 所 發 生 的 新 聞 稿 → 新 聞 一 ; 新 聞 二 ;新 聞 三
這 是 我 之 前 發 表 的 文 章 點 入 ♥ ♥ ♥ ♥ ♥


女 人 心 事 ×× 拿 啥 跟 人 比

http://www.wretch.cc/blog/yeashiuan/12178488

有 時 候 想 想 , 我 拿 什 麼 東 西 跟 人 家 比 呢 ? 我 只 是 一 個 每 天 上 班 十 二 小 時 的 普 通 職 員 , 我 只 是 個 國 中 畢 業 就 半 工 半 讀 現 在 的 女 孩 , 老 實 說 我 專 科 沒 畢 業 呢 !
 
每 個 月 都 固 定 支 出 , 每 個 月 都 要 省 吃 儉 用 , 每 個 月 只 能 存 筆 小 小 費 用 為 將 來 打 算 , 而 那 些 人 呢 ? 是 公 司 大 老 闆 , 月 薪 絕 對 比 我 高 上 好 幾 倍 , 不 是 嗎 ?

他 們 有 錢 請 律 師 , 請 問 我 們 這 些 平 民 老 百 姓 哪 來 的 錢 請 律 師 ? 覺 得 自 己 真 可 笑 。 事 情 有 證 人 有 證 據 , 甚 至 去 過 台 哥 大 直 營 門 市 , 那 邊 也 會 有 資 料 , 誰 知 道 他 們 到 底 要 什 麼 ?

我 怎 麼 知 道 他 們 的 用 意 是 什 麼 ? 是 要 我 證 明 這 件 事 情 是 卻 有 此 事 還 是 什 麼 ? 那 幾 篇 新 聞 證 明 的 事 情 還 不 多 嗎 ? 只 因 為 我 沒 有 去 找 消 基 會 嗎 ? 我 只 是 覺 得 遇 到 倒 楣 罷 了 , 反 而 還 得 到 這 種 結 果 。

不 是 我 不 相 信 法 律 不 相 信 檢 察 官 , 但 在 我 印 象 中 , 律 師 嘴 巴 念 一 念 , 棺 材 裡 的 屍 體 就 復 活 了 。 在 我 印 象 中 , 律 師 嘴 巴 動 一 動 , 白 紙 可 以 變 成 黑 的 。 在 我 印 象 中 , 律 師 的 嘴 巴 像 機 關 槍 一 樣 逼 人 致 死 。 在 我 印 象 中 , 律 師 比 疆 屍 還 恐 怖

抱 歉 , 我 沒 有 要 惡 意 批 評 律 師 , 只 是 律 師 不 就 是 要 打 贏 官 司 嗎 ? 所 以 我 會 覺 得 這 麼 誇 張 。 總 而 言 之 , 平 民 老 百 姓 跟 大 公 司 比 起 來 , 他 們 有 律 師 , 那 誰 幫 我 出 頭 ?

這 件 事 情 對 我 的 心 理 上 造 成 滿 大 的 傷 害 。 有 人 說 法 律 是 幫 助 好 人 的 , 但 卻 經 常 被 人 利 用 ; 我 才 二 十 二 歲 獨 自 轉 三 班 車 進 入 板 橋 法 院 的 偵 查 庭 , 沒 有 人 陪 同 , 踏 進 那 裡 的 第 一 步 需 要 多 大 的 勇 氣 , 誰 知 道

所 謂 的 言 論 自 由 的 真 理 在 哪 ? 訴 說 的 一 件 真 實 的 事 件 也 被 懷 疑 人 格 有 問 題 , 那 全 世 界 的 人 都 說 謊 好 了 , 不 是 嗎 ? 對 對 對 , 你 們 超 棒 的 , 這 樣 可 以 嗎 ?

有 人 告 訴 我 去 找 議 員 , 有 人 叫 我 小 心 , 很 多 鑽 法 律 漏 洞 的 人 會 來 陰 的 , 若 是 這 樣 的 話 , 虧 我 還 相 信 『 人 心 』 這 兩 個 字 , 原 來 一 切 都 只 是 『 利 益 』 罷 了 … 好 □ □ 。( 空 格 自 己 填 , 一 個 字 兩 個 字 隨 你 想 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