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此相簿:
Wall Photos 作者觸電網 TRUE MOVIE
也是觸電網粉絲的新生代藝人吳忠諺上新聞了,大家祝福他吧! “蔣偉文、陳翊萱、馬國賢、胡嘉璦、吳忠諺、連納維眾多藝人,出席《撲克王》電影首映會,除了觀賞電影,還能大剌剌的在戲院玩起德州撲克...”



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記者會.....

第一次玩德州撲克之外,還跟我們公司的藝人一起出席活動。

很久沒有參加類似的記者會.....

很榮幸的~在拍照的時候,有一個很親切的美女~

在記者會時候要玩一場撲克~

上場前~默默指導我怎樣玩德州撲克...

謝謝胡嘉璦~~~超優的唷!!



沒想到新手運總是比較好的,一不小心就贏了!


謝謝蔣偉文哥~跟國賢哥一直說我是~台灣版葉問

呵呵~~害我整個害羞跟大喜~!!


今天要去錄影!

跟我的大陸小師妹 許頌一起路 胡瓜節目~~BJ GO!!


最近生活比較忙錄,又要忙了!

而昨天又跟朋友晚上體驗 台灣HIT~HOP文化

大支還真的很大支.......

(大喜!)


超HIGH的~~

謝謝  良哥,秀,YOYO,弦,小璇


邀請我跟弟弟倆位


我整個在那裏笑翻,超好笑的饒舌樂.......



我曾經是放不開的~在那種場合

但是有好朋友在旁邊

我既然想要融入當中~讓我活在當下吧.......


享受美一個時刻......由衷感謝!!



所以,下次我還要再去......


讓我尖叫吶喊吧!!!





一起活在當下,不管你身在何方.........


因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

就是








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