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小姐的生日.....

因為怕生加害羞~加人太多~~我就先閃了!! 在樓下等他門結束.....


等待的時間,看到不一樣的事情.....

在錢櫃樓下等時間,突然~

看到一個哭的女生走下樓....

當下很不捨....為啥要哭....

看到一個男生去攔他.... 仔細聽去那些人在說啥.......

我才知道,原來那男生是禽獸,我想應該是借酒裝瘋的戲碼又上演.....

真常見...........

好險女生走的快.....立即上小黃車。

我在想~那女生走過來我這裡躲 ,當下我應該會飛踹過去那男生臉吧.......



雖然我不是聖人.....


但我知道我不是壞人~


時常出現這樣的嗎?


突然很難過....如果是我女朋友被這樣騷擾.....

我相信女生不太會說出口,可能會被男友罵家人罵! 被罵活該要這時候出來!!

但是,這個當下


我很不捨.......短短的1分鐘的拉扯


我腦海裡面出現了20種應對方式.........



是見義勇為嗎?......不算是~~


就是老人家的多管閒是個性出現罷了!


雞婆.....鬼....




別出現在我認識的朋友身上....

直接傷害到我朋友


那你只會找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