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必須說~

我不老~但是我喜歡養生之道。



還記得在07年初~

接觸演藝事業初期.......

透過的朋友和表哥介紹

這系列的產品~對於皮膚彈性和心血管病變能有效的做保養

還可以排除身體內的毒素~


不多說甚麼,信任人為基礎之外

一切能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東西~我不會吝嗇

參考了價得~自己負擔的起~就一口答應了~

畢竟沒有不良壞習慣~不菸不酒

那可以花多一些費用在自己的健康上面吧^^


剛好有閒錢的狀態下~

鎖性的就加入了會員~


l     調整體質和生理功能

l     維持身體機能

l     改善氣色

l     維持健康,延年益壽

l     提昇新陳代謝

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狀食品)




開始飲用 OPC-3 等滲透的美安產品

我了解抗氧化的重要性....

開始陸續的吃到現在,吃了兩年多


或許我知道,錠狀系列的產品,吸收到體內的時間長又容易被胃酸破壞

剛好這系列的產品是泡水喝~且有一定的濃度適合人體吸收

比例高達95% 且10分鐘內就吸收至體內~就代謝水份出來

詢問過醫生還有護理的朋友~

比較過

錠狀的產品~在吃這之前也是吃過很多~通常要三四小時才有效果


不過    (只是泡的過程麻煩而已)

所以 習慣養成是很重要的!^^


所以,老爺每天早上~必定起床的功課就是先泡一杯

濃郁的OPC-3來喝

看今天的心情還有工作通告狀態~




 

主要功效:

 

  • 有助減少疲勞感和增強體力
  • 有助滋補強身
  • 參與營養代謝以增加能量
  • 促進新陳代謝
  • 有助保持心智敏捷
  • 有助調整體質和生理機能

再搭配~巴西莓~(讓一整天工作有精神)

 



提供必要酵素,有效幫助吸收食物營養 幫助消化 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身體維持消化道功能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或者在加上酵素(協助代謝更多體內毒素)



 

空氣污染、運動過量、精神壓力和吸煙等,都會影響您的身體健康。愛尚它®ATX配方由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及微量元素硒組成。 愛尚它ATX配方除了能幫助維護肌膚、血球細胞、牙齒與骨骼的健康之外,還能幫助身體維持正常的能量新陳代謝。

 

愛尚它ATX配方含有維生素A、E、B2 及微量元素硒,可幫助改善眼睛對光的敏感度,使之在暗光狀態下保持視力,並幫助維護牙齒與骨骼的健康。ATX配方也提供有效的抗氧化保護,幫助維護皮膚與血球細胞的健康。

 

 

也可以加上ATX(讓骨頭和精神更好)

PS: OPC-3+ATX 可以讓OPC-3效果更棒!!




主要成分:

 

綜合莓果萃取物

每一份量的莓果配方含有773毫克的莓果萃取物與水果粉,提取自接骨木果、藍莓、蔓越莓、覆盆子、葡萄、黑醋栗與石榴等具有高營養價值的水果。這些萃取物與水果粉含有豐富的植物營養素,能彼此合作,促進人體健康。


我幫我母親泡的就是 OPC-3+ ORAC~(女性婦科專用的配方)

對婦科很有幫助


這是早上的功課

通常我喝一杯可以撐到一兩小時....

再吃一點東西~不過我幾乎都是當做早餐再喝~~


因為等滲透產品空腹喝最好~

吸收會更高~

最近在調整體重~都是加上酵素


其餘午餐 晚餐

都在於餐後喝酵素+OPC


反正對身體有幫助~每天熬夜傷肝~

就吃不用錢的死命吃= =


(不對的行為)


而晚餐之後

在肚子裡面還有食物的狀態下~再吞兩顆長青配方

汀蘭施®美安常青配方膠囊(食品) 汀蘭施®美安常青配方膠囊(食品) – 單瓶裝(30 份)

處與特色

 

四大獨特配方:

 

· 朝鮮薊萃取物:朝鮮薊葉具有多重的健康效益,更能幫助正常消化。

· 山桑果萃取物:其主要成分為花青素,讓您擁有健康的雙眸。

· 綠茶萃取物:綠茶含有豐富的多酚類物質,同時採用去咖啡因配方,更有助於提升健康。

· 甘草根萃取物:甘草具有多種健康功效,幫助維護您的整體健康。

 

 維生素益處

 

· 維生素A:幫助形成視紫質,使眼睛適應光線改變。維持在黑暗光線下的視覺維護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並且維持皮膚和黏膜的健康,也幫助牙齒與骨骼的生長與發育。

· 維生素 C幫助膠原組成。維護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參與體內的氧化還原反應。維護結締組織、骨骼與牙齒的長。

· 維生素 E具備抗氧化功能,維護皮膚的健康。


汀蘭施®美安常青配方膠囊(食品)

保肝跟美顏的......(不過還沒養成習慣~這比較懶)

有時候才會吃



不過,這些產品真的很貴~

有時候也會懶懶的.........

也不能把這些當作食品在食用~~


老爺冰箱大搜密

必備飲料

優鮮沛蔓越苺汁

他跟OPC一樣都有常花青素

畢竟是飲料~濃度很低~

不過我都買400CC的一罐




老虎牙子原味有氧飲料(鋁罐)
主成分
刺五加蔘、蜂蜜、含有豐富果糖、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B1、B2、B6、C、K、葉酸、菸鹼酸、泛酸、生物素、膽鹼等)

如同他說的~就含這麼多鬼東西

如果三餐像老爺一樣不穩定~你可以在冰箱存放一些這種東西...

不過不鼓勵~還是正常從食物中攝取會最棒



老牌飲料

維大力P

老爺熬夜時候會呵.......因為有維生素B2


還有必備牛奶

我愛喝低脂牛奶.....



還有其他的果汁

例如

一日蔬果

這些都是老爺冰箱的常客


在挑選飲料的時候,切記要看

果汁濃度.....含糖量高不高

太多糖對身體有害

目前市面上很多果汁都會注重濃度......


不過.....飲料畢竟是飲料

還是好喝為妙....^^


最好還是鮮榨的最讚~~




老爺冰箱覺對不會出線的東西...


猜猜是啥.......


















恩.....是咖啡......



我也不知道為何~等您們介紹咖啡的好

我再來考慮喝咖啡

養生嗎?

我也不曉得.....


下次分享老爺健身趣聞




養生的方式很多...........

養生的目的

就是更努力讓身體更健康


有健康的身體~

再談完成夢想.....


愛自己的人

才可以愛別人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

何談愛別人?


非也非也~



自己才是世間一切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