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思考怎樣拍比較好看

這是我第一次拍攝

暗色系的拍攝.








心情~


腦中盤旋很多想法~在這個日子裡面



一個誤會沒解開

我只能說....一句話

經過別人的渲染

就會變成一個炸彈!!




就讓我罵聲




幹!




你不是本人~沒有資格代替別人說話!!




幹.他爺爺的~






如果非當事人~如有真實證據

請在代替別人說




非常
符合 黑暗面的我


在今天的心情.......











對於這次拍攝的東西......

我只滿意....我的身材= =








廣編版
【。LOOP。 】時尚型男服飾店
*LOOP*手繪棒球帽 鴨舌帽 卡車帽-吹泡泡/黑人牙膏/超人/男人/小丑系列。街頭潮流.   *LOOP*手繪棒球帽 鴨舌帽 卡車帽-女人/小丑/麥可系列。網路爆紅手繪師打造新作風!  *LOOP*手繪棒球帽 鴨舌帽 卡車帽-女人/牛仔/人物系列。周杰倫周董也買過哦~

AW LP 客人訂製款 " 兇虎 ! 極品 藝術 " 文序(正常版): 以上一頂老虎傑作之後~ 親愛的顧客想要更兇狠的老虎~有完整性的表現 這次連帽緣也畫上~ 一低頭~你就可以偽裝成老虎~!! 如此之傑作~ 千載難逢~ 未來~可以表現出更多動物~~ 期待下一個作品 LOOP & Irene Chou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1231524?u=vanessawup3 介紹文(白爛版) 當然如此好的作品~不可能只有老虎可以畫 你可以畫~黑豹~ 那你就變黑豹 你也可以畫恐龍~你就變恐龍~~~~當然有時候不用化妝也是恐龍......的人~可以省這筆$$ 再者~可以畫哆啦A夢~就變多拉A夢 青蛙~熊~豬 貓 十二生肖都可以畫上去~~ 所以~~頭一低就可以變身~!! 這樣的好產品 你還不推薦一下~~ 還是人嗎???還是人嗎?!!!(鱷魚幫幫主"功夫") 好以上是開玩笑的講~~ 哈 反正就是好東西就是了^^






謝謝~貼心的 imvulvup 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