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時尚型男服飾店[廣編版]

LOOP 破天荒合作 Irene Chou - 介紹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anessawup3

歡迎訂製

先討論喜歡的圖案~照片~皆可與設計師討論訂製

起源:

Irene Chou-
畢業於復興商工美工科,因為市面上販售的素面網帽開啟了對手繪的熱愛。
2005開始從事手繪,深深愛上壓克力顏料能表現的透明與堆疊的層次感,將個人喜愛的寫實風格表現在商品上。創作類型多以人像為主,其餘作品天馬行空 不受拘束,也接受個人相貌特別訂作,商品包括、網帽、衣褲、外套、安全帽、皮夾等….,也多次接受藝人特別下單訂製!以往作品大都在台北東區指標性服飾精品店(GROOVY)寄賣,今年在Chris Gao的邀約下加入了創意市集,成為Manni.g的手繪設計師之一,一起努力推廣手繪的獨特性與價值感!

目前和網路品牌LOOP做結盟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anessawup3


















好了~~重點來了^^


這個禮拜三....不知死活的阿忠老爺

又要胡搞瞎搞了~~

要來練習主題外拍~~


(萬聖節過才來搞)


錯! 並不關萬聖節的事情~




而是,累積自己表演的廣度和深度

有遠方的熱血新竹的攝影師~~熱血贊助!!

還有新朋友~ 乃薇 彩妝師~~

要跟我一起搞花樣~~



首先我們要先設定主題~~


目前想到的主題~~


1. 龐克風
2. 台客風
3. 艋舺
4. 復古風
5. ??
6. ??


台客好像跟艋舺有一點象....希望可以把他搞的不一樣

還有甚麼主題? ~~噗

打完這些字~~我腦海裡面怎會浮現醫生.......


= = 噗~~~吐血了我


地點:

有經驗的人給點意見~

地點聽說華山不錯~


但是.....我發現男生的表現比較難表現




服裝部分也是需要克服的一個難題


有認識的廠商可以借衣服嗎?

或者您有相關的衣服可以借小弟的!!

小弟感激不盡~~


做功課~找資料^^








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諸葛亮!!









我必須要說~~

趁年輕~能做就去做~


這樣的即時~搞起來才好玩~~



而我最喜歡一起努力打拼成長的夥伴....很高興又遇到一位

跟我們一樣有崇景夢想的人^^


一起努力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