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謝謝......一詞

我不知道說過幾萬遍了



但是

我還是要說謝謝......



或許您們不曉得~

你簡單的鼓勵~



卻是小弟我

忠諺持續前進的一個原動力

我開始了解了

為何藝人需要有大家支持.....


因為這條路變數太多太多.....

如果沒有人支持......

就像一艘沒有動力的船


沒力前進..........


今天又是有著滿滿活力的 忠諺~~







謝謝大家!!此外~

我還沒找到 笑咪咪的推圖!!

如果有~請傳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