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沒有人對焦!!  此外我的手勢....

比三毀?





圓弧的短暫

直線的瞬間

走過的路,到過的地點


有著回憶歡笑難過~


心想的總是過往的種種事情,還是會去想~會去思考

要怎樣才可以停止不斷的思念.....


該用甚麼填滿這道傷口~

想要用酒精大口的喝下去~~

雖然結局絕對不會是喝醉~

而是睡著~

因為我不會喝酒.....



日子一樣要過...我卻在這牢籠苦蹲著


我決定

充實自己了~



工作來吧....穩定的收入

體態開始健美起來

語文重頭學起~忘掉那一年~狠狠的給我耳光的英文老師~

你讓我英文,從此不去重視~~!! 我恨你讓我對英文死心!!


才藝深造武術

兵器

舞蹈

歌唱





有要練舞的人~請找我~~我是舞痴~~(跳舞的白癡)

有想要唱歌的~也請找我~

英文很好的也請找我

日文很好的也請找我

廣東話很好的~也請找我

吉他好的~武術好的~



以上是我的願望......

我要學會這些東西.........


激勵!!!自己不要再停留在這裡了~~~

生命每個人在世界上~

短短幾萬小時.....


我只想好好灑脫的哭一場罷了.....







今天不放圖了

不準推!! 推的槍斃!!





共勉之....



哪個傻蛋偷推的!!! 我要公布你的姓名!! 快從實招來!!


.....AM:03:40....

哪個傻蛋又推第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