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司機大哥是遙遙

而我跟JAY 兩個睡超爽!!



沒錯就是去小人國!!

跟復興的同學.......加我六位


照片上的船會動唷!!! 但是動的很鳥= = 我連多拍都懶得拍



看我身後一群"小人"

之不愧是...小人國呀.......




總統府耶....




樂隊表演!



其他人手!!

站個是蛋頭! 綠衣是 阿令 在上是堯 跟JAY







似乎比薩斜塔前面

身體都會想要斜一下....但事 我看他斜著角度 也沒有超過15度呀
~~~





我們正在玩~~讓我們很空虛的旋轉木馬!!兩圈就結束了! 超空虛~



真的很空虛0......



靠這張完全是結合! 超好笑!! 蛋頭厲害!!



這位酋長!是中風是吧



不要懷疑!! 自戀拍照是必備功夫



在一張



好立體的小叮噹故事館



我拍照技術只能四人而已

弟弟跟我都沒辦法入鏡

^^


我只能說!!

這天去小人國!真的很好笑....還有很多影片在我這裡

還沒上傳


我覺得傳上之後~會被工作人毆打= =

因為我們有衝撞小叮噹人偶!!!!= =

呵呵......

真的笑翻了



謝謝親愛的兄弟姐妹!!

這天真的很好笑...........

雖然有些事情感覺到莫名其妙...但也不多提了

事情就順其自然吧.......




爆衝!!!




.......




.......詹底!衝撞小孩子的夢想




.......




.......




彈頭衝撞失敗!! 怒!打叮噹鈴 .......




.......




一群大小人!! 跟人家搶叮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