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照: 這是....熱血青春的耍狠照!!

今天中視晚上八點!!

是我客串閃亮的最後一集^^


大家快來看我耍賤的狠勁!!

根本就是人面獸心嘛~~~~~~~




挖哈哈哈....

不過現在社會上很多人都是

人面獸心


希望可以看看我的演技!^^



不過我想要成為 獸面人心!!


一方面不會被看不起~跟欺負外....

卻擁有一個很善解任意的心


噗哈哈!!

喜歡佩如的粉絲~請別揍我!!

今天! 我要把它賣掉!!!

= =


.......請各位網友別臭罵我!

要罵!


就罵狠一點!! 不罵就~請支持我吧!! 哈




我這人就是怪咖一個



發狠誓~

我要改變這個世界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