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引晨(應該有打錯哈~)

昨天終於拍完閃亮的日子

串門子的角色,其實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髮型師:阿志

人很NICE~超很點的一個人!



跟男主角運慶拍照

男主角真的也很爆笑~~

哈哈哈哈



服裝師

這是和藹的包大姐


有他在衣服都不用愁~~




劇組的攝影師~厲害 怡寶 和我



昨天最後一天拍完~本來想跟其他演員拍照留念的!!

畢竟人家是明星~

小弟我怎敢去跟他要合照咧~~

所以....還是忍痛放棄





今天在玩PTT BBS的東西

整個就好好笑~

很多留言,都超即時~~


我只能說~各位網民~您們太厲害了......


小弟在此敬上最深的敬意~~!!


閃亮有您們的支持...我相信一定可以大紅大紫的!!

請多支持裡面的演員!

為了呈現出最好的戲劇~忍著不睡覺~拼命趕戲給各位觀眾!


在此為了大家....

真的是捨命陪君子^^


所以~相信您們的文字~一定也可以給它們很多動力的^^


畢竟我是串門子~所以我壓力雖大~但也還OK


先謝謝您們的支持~^^






小剛有算命能力?

呵呵~很多留言我看到我都笑出來~~

閃亮是小弟的處女秀~請多多包涵摟^^




忠諺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