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其中之一的女主角

佩如(怡寶)

我是新人~所以一整個拍攝過程緊張到閃尿

剛剛收到明天的劇本

真的~
拍連續劇的演員

真的心臟要夠力之外


了解 劇本的功力要強一般人的十萬倍

在此 小弟敬上最深的敬意!!!

給所有在線上的演員們~

您們

真的很厲害..............


此外 剛好巧遇阿哲帶明星



本人超和善之外

親和力夠~

而且前輩還給我很多指導.........





但是內心話!

這次真的要演的自然!

磨練我的演技了!! 

請給我一個 不緊張的方式...........


不然會完蛋!! 我現在心臟整個緊張的要命!!

劇本好長~~

真的....        

真的事很謝謝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