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很努力的幫我尋找機會,

第一次接到閃亮的日子,希望可以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

永遠永遠以新人自居,

期待可以好好表現^^


謝謝所有給我機會的人^^




這次小腳色我很喜歡~

是講義氣的好人! 行俠仗義~跟我超像!

而且我也是老二~


真感覺可以來表現武術一下~~

謝謝閃亮的人選我^^





要快磨練自己的武術 感覺用的道在戲劇上!!



來吧!!

葉問!


PS: 話說~這是當兵的頭! 跟葉問頭超像




你看~像不像呀!!!


馬的~~我這樣犧牲~~~~~~~~你們還不按一下推~~~我真的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