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應該是裡面最正常 也最帥的一張....

我是輔導長~(在影片裡面)

導演說我是一個~ 心思細膩,處事認真,有責任感

的輔導長!! 看得出來吧!! 呵呵~~

旁邊是新朋友~還在義務役的阿兵哥! 演連長~~人非常優~也很搞笑~~~


今天認識莊導! 簡直是遇到神人,不管甚麼鏡頭~不拍超過三次~

馬上OK~果然是利害的導演~

還有一次OK的......利害~人也很耐士!




所以 這時候~~西裝頭來一張~~噘GAY勞吧!!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髮型.....

不過就像我FB上面說的~為了工作~再多不願意~

也得為五斗米折腰!!


算了!! 就當我是一個~愛西裝頭的青年吧!!哈






西裝頭特寫!!!



化妝師要走了~所以要來一張合照!!



在一張



接下來很多照片都不行公布~~但是放幾張

我喜歡的




笨蛋DICO~~在那裏幹嘛~~

是劇情需要~都被我偷拍下來.....

其實.....他腰閃到!! 哈哈哈哈!!



我愛這種夢幻FU~~

簡單來說 就是 光圈開太大就可以拍出這樣效果!!




正在跟軍官排戲中








沒啥好講的內容!!

因為~~可惡的DICO~

說要幫我測拍...顧跟化妝師聊天

才幫我拍四張而已!!


按......!!!!!!!!





馬的臭DICO~你死定了!!

週三你就完蛋了!!!




以上~是拍戲當天的一些小花絮~


還有很多細節~沒說



例如~

一早五點起來~到木柵集合一同去五股營區

老實說~很累......



DICO~摔倒姿勢很蠢!!但是只有他辦的到~屌~~



我從型男變成西裝頭男人~~



兩個人都在樹林裡面奔跑!!!



坐車上山路差一點暈車吐!!!



.................以上希望在我網誌留言的朋友們!!

當作參考!!


最近您們真的吼~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愛您們啦~~


每次我看到很多的話語~我簡直是爽翻了.......



老爺在此跟你們跪拜~




要比賽的~快去參加~

當兵的~當四個月的~別得意....有得玩的~~

買衣服的~快去買~~不要再偷寫信給我了~~我還不知道你說哪一件~

我當的兵是海巡~~而且我當兩年兵= =

我現在去當兵~不是簽進去!! 是去拍戲!!請看清楚我的職業。。。


那個女生......老爺奉勸您~

下一個會更好....傷心難過也是過一分鐘

快樂白吃過也是一分鐘~由您選擇....我是後者


還有~我不太會搭衣服~

如果老爺搭的您喜歡~請盡量使用唷^^






以上!! 除了留言之外~懶的人就幫我按一下推吧~~最好把我推到首頁~我會很爽!! 剛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